2007.04.07

這是四月南部行的第一天早上去參觀的
因為郭常喜先生就是朋友的姑丈
很幸運的, 我們不用門票, 也可以攝影哦~

地 址:高雄縣茄定鄉民生路226號
電 話:07-6989090


[大門外觀]


[武士盔甲] 第一套, 入門就可以看到; 這好像在湯姆克魯斯所拍的「末代武士」裡有出現


[武士盔甲] 第二套, 這套我就很眼熟啦~我確定它在「末代武士」裡有出現


[武士盔甲] 第三套, 除了盔甲及一些當代武器外, 郭伯伯還放了一些電影海報


[馬車] 以往只在古裝劇裡看過, 第一次親眼看到, 當然要拍下來囉


[兵馬俑] 郭伯伯這裡不是只有兵器哦, 想不到還有兵馬俑


[魚鱗甲] 還有丫扁總統的人形立牌陪伴著...


[布面甲]


[兵器]


[魚腸劍] 出現於「荊軻刺秦王」


[青冥劍] 想必這把劍連外國人都知道...揚名國際的「臥虎藏龍」裡, 大陸女星章子怡所拿的就是這把劍




[青冥劍] 特寫


[福祿壽] 我很喜歡這件作品, 瞧這三尊福祿壽笑得那麼可愛, 叫我不喜歡它們也難, 可惜是由象牙雕刻而成

郭伯伯所珍藏的兵器當然不只這些
種類及數量實在是太多了
當時時間有限, 無法讓我仔細參觀
不然照片會再多一些
剛好在網上找到一位網友也介紹郭伯伯的兵器文物館
他介紹的很詳細
有興趣者,
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