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店:台南市安平路730號(安平運河旁)
營業時間:0800~1900(每月第二、四星期一休)
電話:06-2292618
總店:台南市安平路408之1號  ====> 我去的就是這家
營業時間:1000~2200 全年無休(除夕當天休息外)
電話:06-2801304


7-Apr
和朋友到台南安平玩

朋友介紹我們吃當地有名的「周氏蝦捲」

遠遠一看.......
哇靠! 人會不會太多了
朋友告訴我們這間真的很有名
既然到了, 就算排隊要排半小時我也要吃到
誰叫我是美食愛好者呢

實際上沒排那麼久啦
, 大概排了10分鐘吧
大家點了肉燥飯、乾米粉、蝦捲、魯丸、綜合丸湯...等美食後
開心的大快朵頤了起來

首先一定要先吃一口著名的蝦捲

真的!!!真的好好吃呀~~~~~

與以前在台北吃的金仙蝦捲大大不同

周氏蝦捲好像比較大, 裡頭的蝦肉也比較多

香味十足、口味好、賣像佳

肉燥飯除了有肉燥外
, 還會加上魚鬆及薑絲
大大一碗才20塊哦
吃起來也不油膩
實在是不錯吃

乾米粉就和一般麵攤差不多
不同的是有多一尾小蝦子

記得上回去台南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
那時沒去安平
加上年紀小
根本不知道當地有啥美食
上回去台南也是臨時決定的
事前完全沒做功課
好在有熟悉當地的朋友帶路
讓我們有幸吃到這麼好吃的周氏蝦捲
到現在提到它還讓我無法忘懷、念念不忘呢

那時因本人有點耍任性
將饕客的排隊人潮 & 美味佳餚給捕捉下來
在覺得可惜

下回如果再去台南我一定不會放過這些畫面

, 對了...這有個小提醒要說
幫我們點餐的服務人員少給我們一碗湯
白白被他們賺走了35塊台幣
我想可能等著吃美食的饕客太多
讓服務人員也亂了陣腳吧
加上我們也餓了
也就沒有再和服務人員點一次
所以不管買什麼, 排隊人潮有多多
結帳時還是要一一清點好
免得被坑錢哦

欲看男主角-蝦捲先生及其同伴配角們的真面目
請點
mIBOLE or something about winfred - [070222 食記] 台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