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自由之丘』是東京最出名的美食甜點天堂。

製作蛋糕不只要好吃,也要看起來讓人覺得賞心悅目,自然蘊釀出幸福甜蜜的滋味。

剛好三重有分店
(就在丫豐家對面啦)

有一陣子還挺常吃他們家的小蛋糕或長條

本來它是「白木屋」, 直到去年自創品牌改名為「自由之丘」

當它還是白木屋時我就挺喜歡吃了

改為「自由之丘」後我更喜歡吃耶

因為整體的甜度上則沒有原來的白木屋時期甜

甜度適中, 蛋糕的口感也很順口

1111是丫豐生日

去年的這天買了「自由之丘」的"草莓園"

那時在網站上查看他們有哪些生日蛋糕

初看到草莓園時直覺就告訴我:沒錯!就是這個了

11月恰好是草莓季時期

讓我更加決定要訂下這款

鏘鏘鏘鏘
~~~

真的沒讓我失望

蛋糕上的8顆草莓粒粒都碩大
顏色也很鮮紅

[一般生日蛋糕上的草莓好像沒這麼大顆吧]

光醬子看就讓我很滿足了

草莓吃起來雖然沒有很甜

(我覺得草莓還是要有一點酸才像草莓)

但也不會酸到一個不行的程度

算「酸甘甜酸甘甜」囉

內容則如網站上介紹的:

「香草戚風蛋糕夾層新鮮草莓果粒,覆盆子草莓醬,爽口而不膩」

真的不膩耶

[這張剖面圖是在11月12日所拍,也就是放在冰箱裡一天了,沒有11月11日那天漂亮柳]

我一邊吃還一邊笑著說好幸福哦

(明明我就不是壽星,搞得比壽星還快樂)
我給的評比就是:好吃好吃好好吃


[再來一張讓人流口水吧]

長條
(彌月)蛋糕 「檸檬」也很好吃,但「法式栗子」則有點小甜甜

不過就整體評分...我認為「自由之丘」的不會輸給金山的「亞尼克」哦

**欲要訂購生日蛋糕只需在使用前一天訂購, 建議還是提前訂, 現場的蛋糕感覺就沒訂購的漂亮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