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犇鐵板燒 BEN TEPPANYAKI

ADD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2
TEL(02)2703-2296

〔招牌〕

英文店名就取BEN......還真妙哩

〔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用餐環境〕

高價餐廳的環境好像都如此昏暗、有氣氛

〔門的特別之處〕

所有包廂門上都會有一個名字, 一般飯店可能會用「xx廰」, 但這裡卻是用由3個部首所組成的字哦~與店名相呼應呢~我們就在「品」享用大餐, 剛好有一位同事的名字中有這個字, 她男友的名字也正好有「鑫」這字, 「鑫」也正好就在我們的隔壁包廂, 整個就覺得巧到一個不行

〔用餐包廂〕

連包廂也燈光美氣氛佳

Menu

左邊:主廚推薦海鮮set; 最便宜的套餐就要$1280
右邊:精緻海鮮set; $2080起跳, 我們一共8個人吃, 主菜共點了5, 就是所有的4種牛肉都點啦

〔第一道:超薄貝果〕

一開始大家都不曉得這是蝦咪, 沒問服務生還真不知道它能不能吃, 口感很像酥酥脆脆的大蒜麵包哦~吃起來不油, 但卻讓你的手指沾滿油

〔第二道:法式香菇奶油田螺〕

自製的奶油一點也不奶不油, 連怕奶味的我都覺得好好喝~田螺吃起來軟軟的, 有別於一般焗烤田螺有咬勁的口感

〔第三道:雪莉燴牛尾湯 or 什錦海鮮清湯〕

左:雪莉燴牛尾湯的湯底是由蕃茄熬製而成
右:什錦海鮮清湯真的很清爽, 建議不加胡椒食用反能喝到其鮮美滋味

〔第四道:鮮活龍蝦〕

因為是活跳跳的龍蝦下去烹煮, 新鮮的食材使肉質更有彈性, 加上半片cheese, 讓此道料理更有異國風味

〔第五道:澳洲鮮活鮑魚〕

這也是活跳跳的哦~忘了拍下完整的鮑魚, 大廚以快、準(沒有狠啦, 師傅人很好啦)的刀法將鮑魚切片, 在鐵板上煎個幾秒後便可食用; 鮑魚吃起來很有嚼勁, 因為很新鮮所以超好吃啦

〔第六道:橙汁沙拉〕

前面吃了這幾道就已經很精彩了, 我們的胃也快裝不下美食, 突然來個沙拉讓人還真不想吃這道我就沒吃完

為了怕牛肉失去了原有的美味, 大廚以迅速的動作簡單的料理了以下四道料理

〔第七道:無骨牛小排〕

別看牠薄薄的一片, 肉實在是超嫩的, 肉上面是大蒜, 大廚建議我們可以搭配著吃, 我覺得光吃肉就很好吃囉

〔第八道:肋眼牛〕

我記得這吃起來比較有一點咬勁

〔第九道:沙朗〕

咬勁程度算最適中的, 這四道牛排料理中我最喜歡吃這道

〔第十道:日本和牛威爵牛排〕

油脂很多, 分布的很均勻, 入口即化, 大廚說這種肉最適合煎34分熟食用(餐盤上還有血漬呢), 但腸胃不好的人就不適合吃, 較容易拉肚子

〔第十一道:甜點〕

鬆餅沾適量的巧克力cake一起食用是最完美的搭配, 旁邊則是哈密瓜 & 葡萄

Piano Bar

我們就是在這區享用甜點的, 還是很有氣氛吧

〔甜點buffet

兩種cake(黃色的不知是什麼派, 有點小甜, 但不難吃; 旁邊的黑色cake則是布朗尼, 這個很好吃, 一點都不甜)
右前方一杯一杯的是布丁; 其餘的分別是水果: 西瓜、奇異果、葡萄

〔超讚布丁〕

冰冰涼涼的, 入口即化, 我還吃了兩杯呢

〔名人牆〕

不少達官顯要也來這裡捧場過; 哈哈~~正在仔細看照片的同事都被我偷拍到了

自從56年前吃過高級牛排 - 茹絲葵後
再也沒吃過這麼奢華的美食
這也是長這麼大以來
頭一次午餐吃的如此高檔、昂貴
覺得自己挺lucky, 竟有福氣吃到
這都要謝謝老闆體恤大家平日的辛勞、慰勞大家如此難得的機會...
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