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6.22

留了一頭長髮已有7,8年
夏天也在昨天到來
天氣依舊悶熱
很想改變髮型的我
終於在今天徹底的改型啦
好久好久沒剪這麼短的頭髮
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
一定要用相片紀錄下來


卡喳!! 就一刀!! 飄逸長髮隨即不見啦


噹郎~~~剪好啦~~後面抓的不錯吧


短髮造型正面拍。
我很喜歡這個髮型哦~
設計師在短短的時間內將找平凡直髮改造成俏麗短髮
實在很厲害...


都說是歷史性的一刻了
留了這麼多年的長髮一定要留下


拿量尺來量, 到底有多長呢??


竟長達34公分。
庭庭一開始還不相信這是我的頭髮, 還說是假的...

回到家, 之前說我適合留長髮的媽媽竟說我剪的好看耶
事實證明一件事....

臉圓的人也能留短髮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