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12.30

網址:http://www.orange-group.net/index1.php

〔天母店〕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
電話:2877-2591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1:00

〔南京總店〕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
電話:2507-3136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1:00



〔前菜1- 和風沙拉〕吃起來清脆爽口, 建議蔬菜種類可以再多一兩種, 另外也有千島口味


〔麵包玉米濃湯〕像碗的麵包類似法國麵包的一種, 撕下一片麵包沾著湯吃, 絕配到一個不行


〔義大利蕃茄海鮮湯〕濃郁的蕃茄湯底配上料多豐富的海鮮, 再加入味道繽紛的香料, 喝下第一口後果然開胃了, 這湯也讓我讚不絕口, 極力推薦哦~但要小心碗很燙


〔諾曼地烤田螺〕和一般西餐的田螺吃起來差不多


〔前菜2 - 雙拼: 烤田螺 & 鵝肝醬〕這是我的另一道前菜, 我實在是太愛鵝肝醬了, 底下撲上兩片餅乾後再淋上特製沙拉醬的口感很特別哦~


〔雙色魚子醬 & 起司〕這是朋友點的前菜, 燻起司+水煮蛋+魚子醬, 這還是頭一回看到, 下面那顆黑黑的是橄欖, 朋友說這道菜吃起來很怪, 可能是他不常吃西餐之故吧(我倒覺得乍看下這個擺盤很像嘟嘴的表情)


〔奶油蕃茄蝦仁麵〕滿滿的蝦仁和加上奶油的蕃茄醬, 吃起來蕃茄本身的酸味不會太重, 相對多了奶油的香味 


〔蕃茄海鮮義大利麵〕比起上一道蝦仁麵, 這道蕃茄味則和海鮮湯一樣味道厚實, 看它鮮紅的醬汁就知道啦, 這道也很好吃


〔釜飯 - 味噌豬排〕菜名應該改為"味噌豬肉"才對, 明明就是肉片咩~炒過味噌的肉片淋上檸檬汁後, 降低味噌本身的鹹, 讓人吃到最後不會覺得膩


〔釜飯 - 淋原汁燴牛肉〕牛肉炒的很嫰, 搭上些許黑胡椒的醬汁, 整個就是滑順的牛肉在嘴裡彈跳著呢, 但以男生來看, 份量似乎少了點


〔藍帶牛排〕終於輪到我的主菜上場啦~~


〔藍帶牛排的真面目〕鏘鏘~~看到包裹在牛排裡的起司慢慢順著肉緣流出時, 我不禁開心起來...牛排裡還包了火腿, 這就是名副其實的藍帶牛排, 牛排肉質嫩中帶點彈性, 起司的奶味也不會太重, 連不愛奶味的我都能接受了, 再沾點磨菇醬汁~~~~哇~~~真的好好吃哦~整個人都幸福的跳躍了起來


〔甜點 - 古典巧克力蛋糕〕本以為就一塊巧克力蛋糕, 沒想到還有一小顆巧克力泡芙, 這兩樣都不會太甜


〔甜點 - 豆腐乳酪蛋糕〕朋友說很綿密, 乳酪味很重


〔甜點 - 提拉米蘇〕它的提拉米蘇外型和一般較為不同, 那白白一片的奶油看起來有點噁心, 但吃起來滿好吃的哦


〔近拍提拉米蘇〕


〔甜橘特製冰淇淋〕說實話沒什麼特別的....冰淇淋上的是一片餅乾


〔冰皇家奶茶〕


〔健康蔬果汁〕我忘了由什麼水果製成, 印象還滿好喝的


〔熱拿鐵〕喝起來很苦


〔熱焦糖瑪奇朵〕這是我的飲料, 記得那天寒流來襲, 喝下這杯熱熱的焦糖瑪奇朵, 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, 比起熱拿鐵, 這個好喝多啦^^

雖然是大半年前的餐會, 還記得那時餐點一道接著一道來, 還沒吃完這道菜下一道又送上來了, 吃到最後除了覺得大大的滿足外, 就只有"撐"一個字能形容; 上菜速度也很快, 餐廳內部傢俱皆以木頭打造, 充滿西式風味, 彷彿置身於小木屋裡, 有機會一定會再光顧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