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2.14




[小小包廂~我們的坐位]
這是在餐廳裡的一間小小包廂~小小的空間裡擺放著一張小桌子與四張椅子
當時被分到這個位子時還挺高興的, 因為不會被別桌客人的談笑聲干擾, 更能置身事外桃源般地好好享用大餐


[沙拉] 上圖是優格水果沙拉, 下圖是和風生菜沙拉~ 每種沙拉都會附上一小盤和風鮑魚


[前菜 - 泰式嫩牛肉]


[前菜 - 煙燻鮭魚]
不愛吃生魚片的我一直以來也不愛吃煙燻鮭魚, 這天突然被附身, 竟點起這道菜...
入口之後~~~哇~~~怎麼這麼好吃呀~~~
從那刻起我對煙燻鮭魚整個大改觀...不會再排斥牠了


[海鮮燉魚湯]
湯底是我最愛的蕃茄湯, 與海鮮一起燉煮 料多實在, 湯頭酸酸甜甜的~猶如談戀愛般的酸甜滋味.....好好喝唷~~~


[蘇皮] 
海鮮湯加蘇皮挺怪的, 於是"洋蔥"將酥皮另放在盤子上, 以滿足像我這種客人想吃酥皮的欲望


[蘇皮南瓜湯]


[南瓜湯現身~~] 濃稠的湯, 濃濃的南瓜味, 果真是南瓜湯~


[主菜 - 菲力牛排 & 無骨蒜味牛小排]
菲力吃起來肉很紮實, 有甜味~
無骨蒜味牛小排口感較菲力軟一點, 搭配香蒜挺好吃的


[主菜 - 沙朗牛排 & 德國豬腳]
沙朗含有豐富的油脂, 如果不愛吃豬五花的朋友建議不要點這道哦~
德國豬腳搭配酸菜與芥末或蕃茄醬一起吃, 味道滿滿, 很充足, 很好吃~另一個重點是豬腳不小顆...女生會吃不完

[甜點 - 提拉米蘇 & 烤雞蛋布丁]
不愛奶味的我, 提拉米蘇是不會出現在我的甜點明單裡, 因為以前吃過的都有濃郁的奶味, 沒想到"洋蔥"的提拉米蘇吃起來這麼順口
烤雞蛋布丁則走簡約風, 雖少了華麗焦糖的陪襯, 更能吃出雞蛋獨有的香味

這天是情人節的緣故, 午餐用餐時間只有1.5小時
剛好朋友們遲到, 服務生送菜速度超快...整餐吃下來也很趕, 成為這頓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下回如有機會再度光臨, 一定要選非假日, 而且鐵定要慢慢享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