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4.16 Fri

今天上班時一位同事有事要找主管
看到我竟問我: "你是不是戴假髮呀??怎麼每天髮型都不一樣"
說著說著順勢要摸我的"假髮"
通常都會應觀眾要求而配合演出的我便回答: "啊!!小心,不要碰它,我怕沒戴好會歪掉"
同時我的還扶著我的"假髮", 還真怕"假髮"因而被同事摸歪呢

其實這頂"假髮"已經跟著我3個月囉~
打從過年前我就買下它了
而且它很便宜
真人髮質做成, 一頂$500大洋而已
說到這還真得感謝賜予我這頂"假髮"的設計師呢
有空一定得頒個感謝函給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想要緩慢悠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